109全身障運#3 特奧保齡球首日戰績4金1銅

109全身障運#3 特奧保齡球首日戰績4金1銅

109.11.04(三) 13:30   新聞聯絡人:許均意 0972-121140

  特奧保齡球臺中市代表隊戰果豐碩、大放異彩!今日進行男子個人賽、雙人賽、女子個人賽決賽,選手陳冠君、林堡崧、楊喬登、廖祿川、游智群分別為臺中市拿下4金1銅的好成績,臺中市截至目前累積6金2銀1銅。
                                        
  選手楊喬登參加特奧保齡球運動多年,過往成績亮眼,為其他縣市選手的目標選手,可惜本屆個人賽決賽失利,緊張情緒使肌肉過於緊繃,最後僅以銅牌坐收。林堡崧選手雖第一局僅打103分,第二局即快速回穩,在運動局林宜萱科長以及隊友教練的激勵之下,快速回神,第三局更打出164分高分,順利搶下金牌。接著雙人賽(M01組)決賽,藉金牌隊友林堡崧提振士氣,楊喬登也發揮實力,最後一局兩人狂飆171分(林)、200分(楊),擊敗對手,強硬奪回一金。另一場男子雙打(M02組)選手廖祿川、游智群發揮平時水準,穩扎穩打,最終男子雙人賽項目共獲2金。
 
  而特奧保齡球女子選手陳冠君巾幗不讓鬚眉,女子單打決賽為本市摘金。比賽結束,教練林美吟上前用力抱住選手,「我們叫陳冠君,也得冠軍呢!」師徒間激動又興奮的情緒意於言表。明日(5日)上午9時,選手陳冠君、張美香兩人將攜手決戰特奧女子雙人賽,奪「冠」之路仍在持續中。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林宜萱科長一早抵達臺南保齡球賽場,為選手加油並致贈補給品,祝福選手在未來的幾天能夠繼續保持狀態,為臺中市搶下更多獎牌。而本屆賽事因應場地與球道配置,特奧保齡球賽事集中於每日上午時段,參賽縣市選手於當日賽事結束後,下午可自行前往臺南各地參訪,藉此舒緩選手們緊繃情緒,也能夠增進視野。透過參與賽事,選手們除了習得專項運動技巧、培養團隊合作,更能夠學習生活自理、城市旅遊,都讓特奧運動員們對本屆賽事留下特別的回憶。
  

 
分享文章 :

170一起動後援會

每年贊助 10,000
即為後援會會員。幫助身心障礙者從事體育活動

助我們一臂之力
ant
電子發票做愛心 / 請捐 170
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