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全身障運#8 穿金戴銀 戰績52金30銀23銅

109全身障運#8 穿金戴銀 戰績52金30銀23銅 

109.11.28(六) 18:00   新聞聯絡人:許均意 0972-121140

       捷報頻傳!臺中市代表隊氣勢萬鈞,截至目前戰績52金30銀23銅 ,成績優異,但不可掉以輕心,臺南市緊追在後,與本市金牌數僅在3面之差。各賽事屬田徑項目為最大豐收,共包攬27金,戰果豐碩;桌球個人賽成績以4金5銀1銅,圓滿作收。
 
  田徑項目金光閃閃,智能障礙組1500公尺紀錄保持人白芸瑄,今日決賽以6分42秒57刷新大會與全國紀錄,該項目再度連霸,接著在跳遠項目上也搶下金牌,成績非凡。過去她曾在興大附農就讀,受熱愛體育的特教老師鍾淑華啟蒙、培訓,她在校期間已征戰全國各賽事,榜上有名。鍾淑華老師表示「不希望特殊生將『奪金』當作目標,更重要的是特教生能養成運動習慣」,因此即便白芸瑄現在已進入職場就業,工作之餘仍撥空訓練,她享受著賽場上暢快奔馳的愉悅。
 
  此外,特奧運動項目延續臺南提前開賽的特奧保齡球6金3銅的佳績,今日(28日)特奧滾球再獲3金1銀。而賽場上總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因遇其他縣市選手棄賽,立於特奧精神「勇敢嘗試、爭取勝利」,裁判為使選手有下場競賽機會,便組成裁判隊伍與選手王瑞友、張愷恩、劉子誠、林承志進行友誼賽,平時專業的裁判們不免緊張,選手的從容對比裁判的緊張,現場氛圍十分有趣。賽末選手以4比3成績微幅獲勝,順利晉級,最終摘下金牌。
  
  而射箭反曲弓個人對抗賽則獲1金2銀1銅,肢障女子選手李畇嫻此項目取得連霸。明日(29日)尚有反曲弓、複合弓混雙對抗賽與團體對抗賽,107年選手李畇嫻、陳昆崙曾在此項目榮獲冠軍,臺中市身心障礙體育總會射箭委員會主任委員兼領隊林青法自信表示「應該很有機會,期待勇奪金牌!」
  
  每日賽事精彩,欲知本市獎牌統計請至全國身障運動會官網查詢(https://sport109.boe.ttct.edu.tw/Public/score/Score_345_New.aspx),戰績隨時更新,臺中市代表隊乘勝追擊,持續摘金。
 

分享文章 :

170一起動後援會

每年贊助 10,000
即為後援會會員。幫助身心障礙者從事體育活動

助我們一臂之力
ant
電子發票做愛心 / 請捐 170
ant